close

我只能說患難見真情

很多事真的沒算到的
還是會意外的發生!!!
才能體會到到 什麼叫患難見真情!

從三月中離職到現在消遙了快二個月了~
整個人還是懶洋洋的 哈!

上班的日期一直被我無限的延期
連ma都不太想理我 說妳有錢 妳要休就休吧(哈哈)
只能說我之前真的太累了
現在突然有一種害怕再把話筒放在耳朵旁講一整天的fu

不是害怕的壓力 應該是日子過的太爽回不來 哈
好啦好啦!等我休爽了 口袋沒錢了 就不得不面對現實了嘛
不過其實在家休息真的沒花什麼錢
除了帶媽去吃好料的...... = ="

希望這段時間的休息  真的能替我帶來一些動力~
哇哈哈哈......


還有~我的無名銀卡竟然月底要到期了!
吼!!到底還要不要續吶?  因為勢必續的話只能續金卡了
因為銀卡要不夠放了啦   :(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